学唱歌的作文600字
我是一个爱唱歌的小女孩,因此我还得了许多奖项。
我从小就喜欢唱歌,但都是自己唱着开心,并没有想过要去真正的学习音乐。
直到有一次,我参加了一个文艺晚会。下台后,一个叔叔问妈妈:”孩子在专门学习音乐吗?“妈妈笑着回答道:”没有,只是她自己爱唱。“叔叔一本正经地说:”嗯,可以去学一学,这孩子嗓子好。“此后,妈妈也没太在意这件事。
三年级时,妈妈从同事那里了解到他的孩子也在学音乐。于是打算让我也试一试,后来看效果很好,并且我也很喜欢,于是便让我去正式学习。我也很珍惜学习的机会。
每天早上我都要唱上一两曲,开开嗓。课余时间我也会唱唱我喜欢的歌。
唱歌很讲究气息,于是,我上课都会很认真的听老师讲,我会努力吧呼气、吸气做到最好。有的同学喜欢模仿错误的方法。可我从不这样做,因为这样可能会忘记正确的方法。老师让我们唱歌,虽然我不积极,但我会认真听他人是怎么唱的,老师指出我不对的地方,我也会虚心倾听,好进一步改正。
记得有一次,上课时我在看漫画书,妈妈狠狠地教训了我一顿,我心里很是不爽。可事后转念一想:咦?唱歌不是我自己选择的吗?既然自己选择了,那就要认真学呀!不然不是对不起妈妈,而是对不起自己。于是,我下定决心要更努力的学习。
在音乐与学习之间,我也会把握恰当,该学习时学习,该唱歌时唱歌。
记住我吧,一个爱唱歌的小姑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