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作文500字
我的同桌,有点严肃,有点奇怪,甚至有点孤僻,有点虚假。
我的同桌,儿时的脾气,本来不错,但在成长的路上,艾改变了她的性格,对儿时的她来说,五年的友谊,甚是珍惜,但艾对那时她的背叛,打破了她童年梦幻的水晶球,第一次面对压抑的她,无意如闪电击破了儿时多姿多彩的梦。
哦,她开始变了,变得不再开朗,五年的回忆,有时如电影般的闪过,艾那瞬间的背叛,无时无刻的折磨着她,她无法承受,她的性情开始变得孤辟,在她的眼里,天长地久,海枯石烂的誓言,本来的原意,仿佛变成了可笑的一切,她认为朋友之间手牵手,又说又笑,只不过是逢场作戏,她觉得没有什么值得她相信,因为她孤僻的性格,怪异的脾气,倒置她火爆情绪。
从那以后,没有一个人能容忍她的一切,而她的脸一直是一张扑克脸,让人无法判断她的喜怒哀乐,原来活泼可爱,善良的我,一直试图用本身自带的傻气,去包容她的一切,第一次她让我体会她的冷漠,但慢慢的,我的天真,我的纯洁,让她学会了配合,我也让她感受了友谊的点滴温暖,她真正的心灵之窗,不知等待谁为她开启。
我的同桌,你是那样的让人琢磨不透……